黑灰白

会死吗,不会的。
我有想过,也还是放着吧。如果让他们知道,自己每天看见的是另一个完全不了解的人,会不会被吓到把我麻花大绑。
夜里淫靡放荡又几乎喷涌而出的渴望,对旁人难以理解而疯狂的臆想中的侵犯。疯狂倾泻之后的贤者,内疚丛生,罪恶感开始放荡自由。无所不尽,负面的情绪像高潮时的快感汹涌而来,却久不离去。任我行。
“昨天晚上是不是又有人看视频,我都听见噗滋滋滋的声音了”
“我没有啊”
“没有啊,我昨天一直在看小说啊”
假装是原来的那个人的感觉真不好。

臆想中的人光与景,终究只能是臆想,逃不过现实的无力。死亡也很近,新生看起来也很近。
我渴望着新生,渴望着不再别扭扮演的自然鲜活,却是真真假假分不开了。假装的久了,假装的脾性也成了血液里日常流出流进的一部分。可惜合成品效果不怎么好,依旧在夜里放荡沉迷,在日光里渴望阳光与忘川的景色。

或许两者本无差别。

“你干嘛半夜坐那啊”

“睡不着,坐起来精神精神”

蹩脚又可笑,其实本就四处漏洞,思危也无必要了。借口不过用来粉饰自己那二皮脸。

久之,夜里的不安又开始试探日里的静好

“你最近总是熬夜吧,都干嘛去了”
“脸色好差啊”

“刷微博看视频”

谎言掩饰,底下埋的依然是难以言述的阴暗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