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灰白

嘿亲爱的,这看起来挺像街边的吆喝吧,其实不是啊,只是为了缓和气氛想要假装很熟悉又亲切的一起聊聊天。其实真的并不是很熟,对吧。
亲爱的,我想你,你在哪里。如果我是那天晚上你擦肩路过的人,我会不会看了你一眼。那我们是不是已经相遇过了。
总觉得自己矫情文艺中二病,其实矫情也没有太错啊,不过分就好了,不矫情不过分纠结哪来的细节描写。
我其实根本只适合做个写手?这种荒诞的想法哪里来的。我还是会更倾向于会有更多的可能,即使内向敏感自卑矫揉造作。
其实每一段都只是某个时刻突然飘到脑子里的杂碎。即使是想继续深入也会懒的再去回忆深想而放弃,从而停留在浅泛的怨气上。

我记得去年大概这时候跟最好的朋友说她想去哪里,然后她说想去特别的地方工作,像是在深海里做饭这种。
那时候是有点意料之中的震惊,她很特别,是真的特别。是喜欢的人。
而我那时候也想着能好好做些自己想做的东西,能够把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告诉别人,那一定很棒。就算平凡也想自己在某些时候并不那么平凡。
看了很多知乎回答,有说在成长的路上一步一步撕标签。人本就多变。我开始也一样同意,但是也会质疑说为什么不能有标签,即使说标签刻板。可能我会这么想只是潜意识想让自己特别一点和别人不一样一点,但是其实呢,并没有撕标签的能力,可能吧。
默默与自己抗争,争取取得和平。

只是树洞杂碎,以此记录伪文艺中二丧的日子。可能哪天我不中二了不伪文艺了,我可能会难过的吧,因为发现自己已经在淡漠的路上走了很远。没有以前那么温暖的力量来和自己抗争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