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灰白

他就那么看着我,淡淡的,不如说是发愣。
就在我想起身的时候,他说话了,“别动。”
还连带着肢体牵制,温热的手一下子握住我的左手腕。
“姑娘,你有点眼熟。”
“姑娘,你要去哪?”
“姑娘,你是干嘛的?”
诸如此类的搭讪桥段在我脑子里跳过,可是他什么也没再说。
他松开了手,好像是定了定神。
“对不起啊我认错人了。”
“没事。”就是有点可惜这场艳遇。
然后他就走开了。什么也没留。

后来转眼我就忘了这个清清淡淡的男人,毕竟大街上好看的实在是太多了。
但是我后来去学校交资料,又碰见了他。
他提着包走在走廊上,我只是远远看着眼熟也不敢近了细看,假装不认识离远了就这么过去了。
是本校生吗还是来办什么东西?反正他也一副不记得我的样子,也没什么了。
虽然他长的是挺容易被记住,我也确实记住他了。

我开始以为,那就是个路人,其实是也不是。

评论